元旦慰问送温暖 心系一线暖人心——龙岩国寿党委班子成员元旦期间深入一线慰问调研

2021-01-07 10:1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1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部室经理,组成慰问组,深入全市各营业单位开展节日慰问,看望基层一线的干部员工,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各营业单位,领导们首先看望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给大家送去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领导们听取各单位经理室对开门红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各单位开门红业务发展情况等。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鼓励各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夺取2021年“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如春风化雨滋润着广大一线员工的心田,让基层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国寿大家庭的温暖,使基层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发展要求,凝心聚力打好2021年开门红战役,为龙岩国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