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绩优文化引领队伍升级 中国太保寿险旗开2021“首月红”

2021-01-07 09: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温暖、有爱!感受到‘太保CG’不光是有实力,而且是有生活的Team!太保10年,我看到的是无限的机遇与发展空间!”中国太保寿险北京分公司绩优营销员李程于元旦之际发在微信群里的感恩之语,说出了全体“CG20太保引领者”的心声。

“CG20太保引领者计划”(CPIC GIANT)始于2019年10月,是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首创以“利他精神”和“目标、优雅、攀登、共好”为核心的绩优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亦是中国太保寿险转型发展探索CG、CE、CA三支队伍建设的尝试之举,旨在通过“塑造行业最美典范”,追求“用保险助您基业常青”的专业标签,成长为行业标杆和“太保服务”代言人。

计划启动一年多来,“CG20太保引领者”凝聚全司顶尖绩优的最头部力量,在全辖形成了强力引领绩优队伍增长的氛围,为拉动队伍转型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虽然2020年因疫情影响业务承压,但在引领者的榜样作用下,中国太保寿险逆势而上,顺利达成年度CG人力正增长,为2020年交上圆满答卷的同时,CG梯队建设初见成效。

“文化引领 绩优达成”仅是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首月红”的亮点之一。随着一系列以“New起来 成在一起”为主题的“首月红”业务推动活动的有序开展,中国太保寿险取得首战大捷。截至2021年1月1日,个人业务全年达标全球MDRT最新入围标准786人,同比增长34.5%。此外,1/4MDRT及以上人数合计9015人,同比增长超过80%。顶尖绩优队伍实现潜力扩面、标杆引领,个人业务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取得阶段成果。

事实上,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产品+服务”经营成果斐然。“太保家园”、“生命银行”等服务生态体系已成为转型2.0的重要发力点。高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成为吸引客户、促进业务发展的核心要素。随着太保家园普陀国际康养社区暨长期护理保险服务示范工作基地于2020年12月26日的正式动工开建,中国太保寿险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累计落地成都、大理、杭州、厦门、南京、上海东滩6个养老社区项目,以及妙健康、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2个医养结合项目,初步实现“东南西北中”全国布局。

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将通过完善4S服务能力认证体系,建立总、分一体化的顶尖绩优养成模式,打造绩优垂直成长体系,持续推进顶尖绩优队伍建设,助力队伍结构优化和动能转换;同时,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需求,进一步做好精细化、专业化服务,持续丰富“产品+服务”大产品线,推动“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向全国的延伸布局,让“太保服务”更好地对接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同时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公司成立30周年。(文/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通讯员 佘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