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领导看望慰问年终决算干部员工

2021-01-06 16: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12月31日,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国中等行领导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年终决算岗位的干部员工。

陈四清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广安门支行营业室,亲切慰问网点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智能服务、普惠金融、外汇业务、疫情防控、便民设施、职工小家等情况,对支行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北京分行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立足首都功能定位,把分行发展放到全国发展大局和全行改革大局中把握推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有机结合,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加快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境内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发挥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龙头带动效应,为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总行本部,陈四清一行赴财务会计部、人力资源部、资产负债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金融科技部、机构金融业务部、公司金融业务部了解年终决算工作准备情况,看望参加年终决算的干部员工,并通过视频方式对数据中心、软件开发中心、业务研发中心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陈四清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40多万工行人同心同德、拼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保障和经营管理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全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