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提升国民金融素质 捷信在深圳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12-31 09:4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12月30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来到深圳福田下沙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普及基础金融知识 提升国民金融素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重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个人征信”等开展宣传,旨在通过生动集中的宣传活动,让老百姓更好地了解金融知识,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

image.png

活动当天,捷信的志愿者们立足“普及基础金融知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征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同参与的老百姓进行互动,向他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开展公益咨询,与他们“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答。

image.png

对老百姓们十分关注的征信热点问题,志愿者们还通过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方法,以及个人信用记录保护的相关知识,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理念,引导群众了解和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帮助大家树立诚信意识。

image.png

据了解,捷信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了170余场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覆盖29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疫情期间,捷信创造性地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开办“线上金融大篷车”、“云上课堂”,让金融科普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长周建甡表示,“在长期从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过程中,我们感受到金融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的工程。未来,捷信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持续开展,专注于不断提升基层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全面提升整个社会的金融素养,打造可持续的消费金融环境,为实现捷信的普惠金融愿景贡献力量。”(图/文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