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融资担保公司创新银担合作、助力小微三农联合推出“信保贷”产品

2020-12-30 17:5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政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银保监会关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现场交流会和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在福州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创新银担合作、助力小微三农,联合推出信用贷款新品“信保贷”,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

12月29日上午,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信保贷”产品发布会。福州市金融办、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稠州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近300人共同见证产品发布。发布会期间,合作双方还举行了“创新银担合作,助力小微三农”银担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陈旭英行长与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高向铝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银担“市级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协议》。

“信保贷”的扶持对象是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的小微企业、“三农”、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创业创新市场主体等。“信保贷”产品创新推出后,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及辖属支行将向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发放贷款,并向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有限代偿担保服务缓释贷款信用风险,银担企三方合作,不断加大小微三农信贷投入,提高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文/浙江稠州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