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员工舒心计划项目启动

2020-12-30 09:3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12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心中有光,向阳生长”员工舒心计划项目正式启动。中国光大银行、中国金融工会以及清华大学相关领导、专家出席。

员工舒心计划项目是中国光大银行与北京易普斯咨询共同携手打造的以心理健康宣传和咨询为核心的一个创新型员工关爱举措,旨在进一步完善该行的员工心理关怀体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通过覆盖全员的心理咨询服务及智慧心理一站式心理服务平台,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最终提升工作效能和生活品质。

近年来,光大银行一直致力于员工的身心健康,以实际的关心关爱举措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员工舒心计划项目正是该行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理念,精心创建的重要职工健康项目,同时也是“健康光大”系列行动的首个员工关爱项目,是光大银行推进全国职工健康工程落地生根的一次重要实践创新。未来,光大银行也将在该项目顺利实施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一系列“健康光大”行动新举措。

启动仪式上,中国金融工会领导对光大银行关爱员工健康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光大银行将该项目打造成金融工会系统的一个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让健康中国之花落地生根,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文/光大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