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寿安海服务部获评全国“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百强重乡重镇

2020-12-25 14: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评选表彰一批 “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 百强重乡重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安海服务部荣获“2020年百强重乡重镇”荣誉称号。

作为国家央企,中国人寿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快商业保险发展,满足人民多样化保险需求”的政策要求,加快践行“保险姓保”战略,为寿险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今年,中国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乡镇居民保险保障,激发乡镇发展活力,树立乡镇发展标杆,提升公司在县域,特别是重乡重镇的品牌形象。

晋江市安海镇是全国百强重镇,人口密集,经济发达,但当地居民的保险密度却与当地经济极度不匹配。在实施了“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后,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成当地保险业标杆,软硬件配备远超行业水平,促进业务发展,提升品牌形象。

此次安海服务部成功入选全国系统“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百强重乡重镇,极大振奋了员工信心。服务部将以此荣誉为动力,以为当地人民带来充足保险保障为目标,加快发展,用心服务,不断提升中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蔡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