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仑苍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20-12-24 17:0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南安仑苍支行积极倡导和努力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贯彻工总行“48字”工作思路,把服务工作作为经营管理的重点来抓,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增强服务管理效能,加强对服务工作的全环节、常态化和长效化管理,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水平。

深化培训学习,不定期进行服务工作会议,及时通报服务工作情况,借鉴兄弟行存在的典型案例进行全面剖析,对日常工作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每一位员工进行提醒、警示,引导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意识。

与此同时,对每位到店客户主动进行需求询问,为客户提供快速办理方案,减少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长,提升客户体验感。强化服务考评,认真执行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要求,制定并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建立服务工作考核台账,严格按照考核办法,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检查方法,落实服务工作考核奖惩规定,全力推动网点服务水平提升。

此外,完善问责机制,明确网点负责人为网点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第一责任人,值班经理为分管负责人,增强网点负责人和值班经理抓好服务工作的意识,从严管理、压实责任,切实加大履职力度,确保服务规定执行有压力、有动力、有效力,促进网点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李崇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