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2020福州马拉松燃情开跑,太平财险为赛事保驾护航

2020-12-20 21:2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日,2020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在福州盛大开跑,2万名选手奔跑在坊巷古街、烟台山、闽江畔等地标性赛道,在深冬开启一场热情似火的竞速之旅。作为本届马拉松赛事的赞助商,太平财险为赛事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image.png

上午7点30分,位于福州五一广场的出发点前已人潮涌动。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当中有专业马拉松选手,有跑步爱好者,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尽管天气渐凉,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太平集团驻闽三家机构组织了由员工、客户组成的 “百人跑团”参赛,分别参与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马拉松项目。跑团成员们身着“太平蓝”统一服装,燃情奔跑,共同感知福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image.png

半程马拉松的比赛结果率先出炉。丽金是本次太平财险跑团中的一名女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半程马拉松奖牌。对于本次的比赛成绩,丽金颇为满意。“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得在马拉松上”,结束比赛的她一脸轻松,更是立下明年挑战全马的军令状。太平跑团成员潘家宝也在全程马拉松比赛中,赛出2:49:08秒的个人福马最好成绩。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35岁尹顺金以2小时14分54秒的成绩获得2020福州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管油胜、芩万江位列第二第三。马拉松女子的冠亚季军分别花落杨花、吴宣霞和田梅珍。男、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分别由刘洪亮和焦安静获得。

image.png

太平财险在比赛现场设立服务点,安排工作人员提供现场保险咨询服务。服务点还为选手们准备了精美小礼品,满满的惊喜福利深受广大跑友的欢迎。不少跑友前来留下了带有太平元素的照片作为纪念。

image.png

太平财产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晓华作为太平财险跑团成员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他对自己1小时57分钟的成绩十分满意。他笑言,为了参加这次马拉松,自己进行了两个月训练,“比赛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成绩,更重要的是乐在其中,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欣赏福州美丽的城市风光,还收获了健康的体魄。”明年他还将继续参与这项赛事。

image.png

福州马拉松历经六年,已成为福州新的“城市名片”。太平财险不仅是本次福马的官方赞助商,亦是马拉松精神的倡导者。太平财险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全民马拉松热潮,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责任,传递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理念,引领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