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丰泽支行多措并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20-12-18 15:0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丰泽支行紧密联系实际,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凝聚行处发展合力向心力。

将集中学习贯穿始终,引导全员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充分补足精神之“钙”。与此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支行的经营理念,千方百计为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坚持管理岗位公开竞聘、民主推荐等方式,让有能力的员工走上管理岗位;还要求员工积极转变观念适应形势,自觉地融入到业务发展中去,积极围绕行处发展,践行科学发展观加强业务学习,增强能力本领。

此外,努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通过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银行,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员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学习力,并把他们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制度创新、服务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工商银行丰泽支行 孙幼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