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城南支行调整网点布局展示服务新风貌

2020-12-17 11:0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期,工商银行惠安城南支行高度重视网点的服务整治工作,结合网点人员的岗位工作需要、安全保卫、网点环境等方面统筹布局,进一步改善网点整体结构,以全新风貌展示工行服务新风。

从网点服务设施、办公设备、绿化条件、布局摆放等硬件方面进行配套完善,对厅堂、行长室、理财室、妈妈小屋、柜台内等展露于大众视野的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移除多余、陈旧的办公、服务设备使得网点整体更加干净、整洁、得体;及时更换网点急救药箱中即将过期药品,处理摆放陈旧、过期的宣传物料调整大门入口处疫情检测的位置使得新视角能够对网点所有角落一览无余;同时对网点的绿化环境加以改善,增添合适绿植、艺术插花、空气净化器等,优化办公环境,给予客户舒适的视觉及感官体验。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惠安城南支行重新制定服务方面的奖惩措施,正面激励员工重视服务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强调需以服务客户为所有工作开展的第一要务,力争高效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积极为当地经济金融发展贡献力量。(郑董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