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寒冬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2020-12-16 11:4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15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一行,专程前往地处山区的寿宁县清源镇,分别看望慰问了扶贫挂钩户胡安树和韦益庆,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慰问品。

image.png

图为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左)慰问

当日下午,正在寿宁县城关为女儿筹办婚嫁喜事的胡安树闻讯后,赶回清源镇政府,一见到张志刚总经理助理,他怀着感激的心情说:“谢谢宁德国寿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扶持”。张总助随即为他女儿出嫁道贺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韦益庆儿子的新房子家中,林海副总经理询问了其家庭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鼓励要以积

极乐观的态度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激发内生动力,脱贫后更要自力更生,早日致富奔小康。

通过与扶贫挂钩户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和慰问活动,切实把他们的需求放在心上,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带去寒冬的暖意。(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张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