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0-12-14 16:1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实现客户体验提升和建设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组织全辖开展2020服务先行为主题的服务提升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客户服务体验改善明显,三季度服务工作考评跃居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一名。

强化组织推动,专门成立服务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全分行服务提升的组织推动工作,由分行行长任组长,下设办公室,每月召开服务提升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服务提升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动员辖内每位员工牢固树立客户服务意识,以客户体验出发,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温度,改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服务提升助力经营发展。

强化服务管理,认真督导存在服务问题的支行、网点开展治理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高效率的服务;完善服务细节管理,要求各网点提早2分钟开门、推迟2分钟关门,确保满时点营业;开展网点内外环境治理,持续规范网点标识、靓化网点环境;加强公示电话管理,确保公示电话准确、接听及时、接听态度良好。

强化服务宣传,开设“2020 服务先行”报道专栏,截至9月末累计报道1130篇服务提升动态,集中展示全辖服务提升和改进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同时,充分发挥美篇、H5等形式的图文并茂、易传播的优势,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并展示在本行服务工作群,营造你追我赶的服务提升氛围。

下阶段,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进一步丰富“2020服务先行”活动内涵,持续落细落实活动内容,多措并举确保服务提升活动落地有声,同时将服务提升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肖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