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洛江支行抓服务管理促服务提升

2020-12-14 11:3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洛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工商银行“48字”工作思路,强化“比”的意识,以“客户至上”理念为指引,针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客户体验痛点开展专项治理,强化服务管理,全面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今年受疫情影响,辖属各网点对晨会有所松懈,个别网点甚至长期未召开晨会。该行在行务办公会上对晨会制度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网点保质保量开好晨会,及时组织学习相关业务制度,提升员工精神面貌和服务技能,保证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服务效率投入到工作中。

与此同时,要求各网点部门及时准确接听办公电话,统一业务对外解释口径,提高网点及相关部门整体业务素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同时,实行首问负责制,要求各网点部门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多一点耐心、多一点微笑,严禁服务态度生硬。对于客户办卡新规、个贷提前还款等痛点难点问题做好沟通解释,一次性向客户告知清楚,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客户投诉。

此外,还加强服务监控督导,定期通报网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服务治理,推动落实好行长坐堂制、服务督导、服务提升报道等服务重点工作,指导网点整改“完善10个小细节”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努力扭转服务考评落后局面,不断提升全辖优质服务水平。(王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