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保险为2020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2020-12-09 17:4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6日,2020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厦门海沧自贸区鸣枪开跑。作为2020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届赛事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

image.png

为更好地服务赛事以及所有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提供了“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服务举措。比赛日当天,阳光保险安排了专业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提供“直赔”服务、解答理赔疑问,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悉,比赛当天有4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后续治疗情况,治疗结束后马上办理理赔服务。

阳光保险还在比赛企业展位区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其中,“起终点助威”“相框合影”“有奖转盘”“运动员赛后放松”“成绩与参赛证塑封”等多项精彩有趣的互动和人文关怀得到众多跑友的积极响应及参与,现场氛围高涨,欢声一片。

image.png

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义乌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图/文 新华保险 黄晓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