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2020-12-04 15:1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充分发挥基层营业网点分布广泛的优势,全省83家机构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悬挂横幅、投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及视频短片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宪法精神。同时,分公司还通过“平安产险福建”微信官方公众号向社会公众推送宪法知识小贴士,普及宪法知识。全省各地市机构还根据当地情况,先后开展“宪法进社区”现场宪法知识宣传活动,与公众面对面交流宣传宪法知识,进一步扩大影响。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拥有最高法律效力。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深入人心。(薛羽/文 余佩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