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理赔福州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224万多元

2020-12-02 16:1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体现,是开启家庭爱之门的钥匙

2019年6月,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陈女士通过中国民生银行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的“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借贷安心A款定期寿险”,保额194万多元;其所在的工作单位为陈女士投保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元,合计保额224万多元。

2020年10月末,新华保险客服热线95567接到被保险人家属报案,告知陈女士驾驶私家车,不慎撞到护栏坠入河中,当场身故。新华保险福州中支工作人员立即主动联系被保险人家属,上门协助被保险人家属收集理赔材料,第一时间将理赔材料提交,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加快理赔审核。在经新华保险审核相关材料后,2020年11月初赔付“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借贷安心A款定期寿险”,以及“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合计保险金224万多元至被保险人家属账户中,为这个不幸家庭送去温暖。(文/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