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促进法治建设 普及法律知识——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1 09:2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全国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根据福建银保监局的部署,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举办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我分公司在宣传周将开展对全辖内外勤员工以及公司客户的普法宣传及教育培训,在各级机构网点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并组织重点针对老年人、学生、农民工等群体的普法宣传活动。

我分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的普法宣传工作,始终把普法教育作为加强员工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注重加强员工的素质教育,通过组织培训讲座、观看普法视频、参与户外宣传活动等方式开展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另一方面,将法治宣传纳入员工培训教育计划和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持之以恒地开展保险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的法治宣传活动,向全体员工传播和普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

普法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公司员工及管理层的法治意识,有利于公司合法合规运作,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同时,我分公司还将采取多种手段,向保险消费者宣传、解释保险相关法律法规,采用多种方式和合法途径,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文/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