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丰泽支行巧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契机促服务品质再提升

2020-11-27 16: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将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永恒的主题,积极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牢固树立“服务立行”的观念,以创建推动优质服务,将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嵌入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坚持服务、管理、效益并驾齐驱,通过完善服务规范、优化服务流程,有效地构建了“大服务”格局,大力推动市场竟争力的持续提升和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

该行充分发挥文明单位踊跃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册志愿者人数超百人,占在职员工的70%以上。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扶贫济困”“无偿献血”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利用工余时间走进社区参加敬老、爱幼、帮困、助残等活动,推进“5个20”计划,提升“志愿情·泉州红”品牌。围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文明规范,以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为契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与此同时,全辖网点用心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效率,做到提前2分钟开门,推迟2分钟关门,确保满时点营业;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发挥智能排队系统的客户分层识别、排队预约、窗口管理等功能优势,减少人员聚集,缩短等候时间,提高办理效率。同时,着力改善代发工资日、养老金发放日等客流高峰时期及时段的客户体验,按员工排班规律制定“大堂经理岗位递补安排表”,弹性安排客服人员上班时间,确保业务高峰期网点自助区、智能服务区、厅堂等候区、窗口服务区等均有人服务值守,递补到位。

此外,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还在支行宣传栏以较大篇幅介绍优秀员工代表——泉州市第三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员工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推动行处在良性发展轨道上有序前行。(文/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 庄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