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举办2020年五星级VIP客户年会暨健康家庭名医巡讲活动

2020-11-19 17:1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践行高端客户服务方针,针对高端客户开展差异化服务,10月31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五星级VIP客户年会暨健康家庭名医巡讲活动,答谢广大五星级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精心策划活动流程,调研客户需求,开展客户邀约,确保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image.png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客户和销售伙伴们做健脑手指操,活跃活动现场气氛。随后,本次健康讲座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谭春雨教授为现场客户带来冬季养生与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的健康讲座,为客户详细分析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常识与养护的方法,还分享了许多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生活小妙招。客户听得十分入神,纷纷用纸笔记下知识点。最后,医师现场为有需求的客户把脉问诊。

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仅赢得了客户对公司客户服务的一致好评,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还为客户搭建了相互认识和了解的平台,客户们纷纷相约明年再聚首,共同参加来年的国寿VIP客户年会活动。(图/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游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