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志愿者向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捐赠爱心口罩

2020-11-13 17:2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疫情当前,学校俨然成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了给高校复学保驾护航,筑起校园疫情防控健康安全防线,11月9日,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志愿者走进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捐赠一批爱心口罩。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处吴处长、学生资助科叶科长及贫困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口罩捐赠仪式,对新华保险漳州中支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对新华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肯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新华保险的善举,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给这个初冷的深秋送来了丝丝温暖。新华保险志愿者们表示,口罩虽小,却饱含新华保险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助力困难学子返校复学,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图/文 漳州中支综合行政部  陈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