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赢未来,智能机器人展“焕新”柜面风采

2020-11-12 16:3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18年的秋天,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旗舰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家庭成员—智能机器人“晓曼”。“晓曼”的到来不仅成了柜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成了销售人员的新宠。

2020年10月,春华秋实,秋意渐浓,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综金薪时代创业新舞台”综合金融经理人招募说明会特别邀请柜面智能机器人—“晓曼”作为特殊嘉宾隆重出席。全省近500多位来自八闽大地的有志英才,在中国人寿综合金融经理的带领下走进国寿,也一起领略科技国寿,智赢未来。

柜面智能机器人“晓曼”作为科技国寿和柜面的门面担当受到了与会英才的热情关注, “晓曼”的一声:“您好!欢迎光临中国人寿”俘获了众多英才的心,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过程中“晓曼”更是来者不拒,有问必答,语音交流中更是话语连篇,精彩连连,在主持人的重点推荐下,与会英才们都对科技国寿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认可,“晓曼”更以她的无穷魅力收获了无数的粉丝,科技国寿,智赢未来,国寿智能机器人“晓曼”欢迎您!

“焕新”柜面拥抱科技,才能拥抱未来。特别是疫情的突然发生,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降低感染风险,倒逼加快线上线下业务的机构性调整,需要进一步拓宽科技赋能服务销售的深度。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表示将结合柜面“焕新升级活动”,致力打造更加智能化和有温度的柜面服务体系。(图/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黄德钦、邓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