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福建中行举办“百年匠心中银私享”2020年记者节媒体专场活动

2020-11-08 16:0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8日,正值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精心组织开展“百年匠心 中银私享”2020年记者节专场活动。人民网福建频道、新华网福建频道、中国经济网福建记者站等中央驻闽媒体,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新福建、东南网、海峡都市报、福州电视台、福州晚报、今日头条应邀出席,走进私人银行中心体验中行私人银行专属贵宾礼遇服务。

image.png

“客从远方来,多以茶相待”,武夷岩茶是福建的一张文化名片,2006年岩茶制作技艺经国家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活动将中行私人银行的服务匠心融入非遗文化的历史底蕴,为爱好茶文化的媒体朋友温馨解读岩茶品鉴。在袅袅茶香、悠悠琴韵中,嘉宾们静心品味武夷佳茗,感受中行百年匠心服务。

image.png

据介绍,中银私享荟是中行私人银行针对高净值客户定制的一系列专享高端增值服务,包括健康荟、教育荟、爱心荟、艺术荟、投资荟等,深受高净值人群青睐。近年来,依托集团全球化网络和综合化平台,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不断升级,服务网络日臻完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截至目前,福建省内已拥有福州、厦门、泉州、莆田、福清、长乐6家私行中心,打造了投资顾问、私人银行家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专业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个性化融资、子女教育及留学规划等一系列深度专业服务。

image.png

活动期间,福建中行还专门安排了记者专属财富传承沙龙,由专业的私人银行家分享中行私人银行家族信托服务及资产配置规划。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媒体朋友们纷纷点赞,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新颖独特,收获颇丰。不少记者朋友当场表示,“不仅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还上了一堂财富课,财商都提高了不少,中行真是太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