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国寿“奉献爱心、携手慈善,助推教育发展”

2020-11-06 16:5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更好开展助学奖教活动,“奉献爱心、携手慈善,助推教育发展”,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向政和县教育局捐赠助学奖教金叁万元整,定向作为教育局开展助学奖教活动金费。

image.png

2020年11月2日下午,政和县教育局督导室主任许青坪受教育局吴继良局长委托,专程到政和国寿送上政和县教育局颁发的“尊师重教,情暖杏坛”牌匾。以此,感谢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对政和县教育局开展尊师重教活动的大力支持。                        

政和国寿叶衍兴副经理热情接待了许主任。并对2020年学平险承保情况及服务工作进行汇报。许主任高度认可我司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人寿的合作,推进尊师重教活动开展及平安校园建设。(图/文 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 通讯员:范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