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卓越营业部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20-11-06 16:5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气氛,2020年10月29日,中国人寿建阳公司卓越营业部组织伙伴们前往宸前村开展户外烧烤活动,共30多位伙伴参加。

image.png

一到目的地,大家分工开始劳动,有的忙着洗菜切菜,有的忙着串肉串,有的忙着包扁肉,有的生火等,好不热闹。在大家辛苦的劳动下,一盘盘又香又嫩的烧烤美味陆续端上菜桌,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大家成就感十足。伙伴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心情无比愉悦。

image.png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吃喝尽兴,大家愉快返程。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团康活动,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心情,拉近了伙伴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通讯员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