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聚人心 先锋引领创纪录——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0-11-05 09:4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充分发挥营销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广达国寿党支部)组织营销员党员、全体员工、销售人员开展《党旗飘飘聚人心 先锋引领创纪录》专题党课学习。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木雄莅临现场参会。本次专题党课由广达国寿党支部书记雷孝举同志主讲。

image.png

会上,雷孝举同志从四个方面展开学习: 一是“两个一百年”,引领时代前行的目标; 二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三是弘扬红色基因,新时代国企的使命;四是落地营销员党建,加快发展步伐的动力。

接着,雷孝举同志向全员发出动员令:号召营销员党员积极行动,亮身份、享政策、作表率、争先进、聚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最后,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木雄强调:从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看,全体党员要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战胜自己,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战斗堡垒,全面助力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 陈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