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发展 帮扶捐赠送温暖——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11-05 09:3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彰显中国人寿关爱社会主题宗旨,近日,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会同连江县人社局到连江县小沧乡七里村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改善脱贫户们的生活质量,更好凝心聚力,助力他们攻坚脱贫,改善生活。近年来,连江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帮扶脱贫工作,推动扶贫开发与基层党建“双推进”,以党组织为中心、服务大局,以达到“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目的。

image.png

当天上午,由小沧乡党委牵头在七里村举行“县人社局、人寿保险、七里村帮扶捐赠活动”座谈会。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主动了解建档户的生活状况和就业情况,并与连江县人社局领导一起为脱贫户们出谋划策,进行脱贫帮扶与指导。

image.png

会上,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经理林仁指出,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连江国寿希望能为贫困户们起到一些小小的帮助,同时也号召全社会一起为爱心事业做贡献,一起为社会责任做贡献。

image.png

会后举行捐赠仪式,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向七里村村委捐赠家电、音响等办公设备等,同时一一将大米、食用油及家用电器送到村民手中。村民们的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人寿的温暖。

中国人寿作为保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牢记肩负承担的社会责任,传递国寿大爱。本次捐赠活动更好的把党建工作开展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认可且更加拥护我党。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今后将这项工作深入开展下去,不断书写爱心扶贫新的篇章。(图/文 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