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2020-11-04 15: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风险无处不在。近日,永安国寿一位老客户罗先生的女儿走路不慎摔倒致右肱骨骨折,幸好罗先生每年都有为其购买学生平安保险,在女儿治愈办理出院手续的次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和业务员就带着鲜花前往罗先生家中慰问。原来中国人寿2020年年初推出了直赔探访业务,客户在医院发生医疗费用结算,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就能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报案信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就能通知服务人员。

了解了客户病情后,永安国寿的理赔服务人员在微信视频上拍摄了理赔所需资料,并通过手机国寿E店app办理了完整的理赔申请手续,经理赔人员初审、系统自动审核,仅15分钟时间,app就显示已结案完成,正常赔付2886.69元。罗先生和他的女儿对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感动之余罗先生表示将继续为自己和家人在中国人寿投保重疾保险,不断提高风险保障力度。

服务永无止境,获得每一位客户对理赔服务的认可、让更多客户感受人性化、“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是国寿不断追求并努力的方向,国寿定将以更专业、更热忱的服务去温暖每一位客户。(文/永安国寿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