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国寿开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2020-11-04 09:4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助力永泰县文明县城创建,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永泰县城峰镇挂点区域开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红帽子,手拎垃圾袋,对绵延数公里的城峰镇十八坪路段上的烟蒂、纸屑以及生活垃圾进行拾捡。期间,志愿者还积极倡导周边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普及环保意识。

image.png

本次活动持续了4小时,共拾捡十几袋垃圾,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向群众展示了党员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志愿者们表示,爱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后将无条件投身到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中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 林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