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智能柜面再升级 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2020-11-03 12:3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当前我们已经迎来智能化时代,便捷、自主的智能服务模式创新是时代发展的产物。中国人寿与时俱进,中国人寿寿险APP、智慧柜员机等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8月份,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一楼大厅重装整修后,焕然一新的新场所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眼光,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更是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一走进大厅,右手边即柜面的智能服务体验区,4台ipad、2台智慧柜员机整齐排放,设备界面简洁明了,客户轻轻松松即可找到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并自主操作,无需再等待,轻轻一点、动动指尖即可进行用户注册、授权变更、保单借还款等业务的办理,还可享受保单电子发票、保单权益、红利及万能状态报告单电子凭证打印等服务,不仅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还节约客户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10月份,随着新一代个人保全业务系统全面上线,全面实现了客户业务办理全程无纸化,客户可直接进行电子化签名确认,减少了业务办理时凭证打印及来回传递的时间,不只低碳环保,还避免了客户不慎遗失业务办理单证引发信息泄露的风险,优化了客户的体验。

未来,南安公司柜面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智慧、更卓越的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家”的愉悦服务感知。(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洪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