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服务主动化,及时“赔款”如冬阳

2020-11-03 11:0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国寿推出优质的理赔主动服务新项目,通过与大数据对接,对于符合理赔范围的客户,主动跟进服务,及时告知索赔事项,直至结案完成。有了理赔主动服务,无需客户主动提出申请,第一时间便会有服务人员联系并协助跟进办理,使理赔问题不再难。

9月5日,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进行客户的报案信息筛选,主动联系客户郑先生了解出险情况。由于郑先生患病还在休养,便由女儿小丽阐述。小丽表示父亲的身体一直都很好,没想到今年8月份被确诊为肺癌,担心老人家承受不了,就善意的隐瞒了病情,小丽还表示高额的治疗费和康复费用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工作人员先安抚好小丽的情绪,表示她父亲于2003年在公司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告知了理赔所需的材料,同时还安排了优质的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协助搜集材料,第一时间向公司提出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当日,郑先生的6万元重疾险赔付款直接到账,做到了“重疾一日赔”的高效赔付。小丽致电表示感谢国寿理赔的主动服务,高效便捷,温暖人心。

病魔无情,人有情。有了保险,便多了份保障。而理赔主动服务,凝聚着国寿力量,将为更多的国寿客户,提供便捷,传递正能量。(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