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国寿:病魔无情 保险有爱

2020-10-30 09: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客户高女士,自营一家杂货店,因看到身边的亲戚突发重疾,无钱治疗导致家庭陷入困境,意识到购买保险的重要性,2003年至2019年间,高女士先后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康宁定期保险、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国寿附加康宁两全保险(2019版)等8份保险。

2020年6月不经意发现自己脖子上有块肿物,6月24日前往厦门第一医院体检,诊断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突如其来的病魔,增加一大笔的医疗费用,无疑给这个本身并不富裕的家庭如晴天霹雳。幸运的是,高女士在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购买了多份健康保险,本来只是想着买个保险保平安,保费本人也能承担,没想到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

近日,建瓯国寿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收集高女士前几年购买的康宁定期保险等险种资料后,迅速展开理赔服务,经核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内,第一时间就将理赔金累计29.3万元赔付至高女士所提供的账户之中。

生活中并非永远充满阳光,风雨总在不经意间来临。保险或许不能马上驱散阴霾,但是一份适合的保险,正如一把及时撑起的雨伞,为您和家人遮风挡雨,陪伴您与家人坚定前行,迎接风雨后的绚丽彩虹。(文/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 通讯员 张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