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泡温泉不慎摔倒身故 国寿51万赔款让小微企业免“劫难”

2020-10-30 19:3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福建省德化县立足优越的自然生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交通、住宿、餐饮、购物等行业的企业也随之增多,其中小微企业占了很大一部分。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积极推广国寿指定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满足小微企业的保障需求。近日,德化公司一笔51万元的保险赔款让一家温泉浴室避免陷入“劫难”。  某温泉浴室老板在德化国寿业务员的建议下,于2019年12月以无记名的方式投保国寿指定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339元,保障人数14人,人均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额5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1万元。

客户胡某2020年9月到德化旅游,9月11日在某温泉浴室泡温泉时不慎摔倒,经医治无效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德化国寿及时与客户及温泉浴室老板联系,开展前置调查,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客户于2020年10月到德化国寿柜面申请理赔,赔款51万元很快汇入客户家属账户。温泉浴室老板对公司快速理赔感到非常满意,他说“真是太感谢贵公司业务员了,感谢他极力推荐我够买这个意外险,要是没有这笔理赔金,我这小店面的也是撑不下去了”。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市场经济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由于企业自身限制,经营发展中也容易受到各方面的影响。国寿指定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为员工意外的被保险人在指定经营场所内提供全方位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免除企业经营者对客户安全的困扰,极大地满足小微企业的保障需求。( 文/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 赖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