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突袭难阻挡 国寿速赔显真情

2020-10-30 14:3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简化理赔手续、加速服务时效,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中国人寿推出了“重疾一日赔”服务。“重疾一日赔”服务是指确诊患有重大疾病的客户,可享受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理赔服务。

该服务推出以来,众多符合条件的客户完成了理赔,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许,也体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与真情。这其中也包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何女士。

据了解,永泰县妇联与中国人寿合作,在全县各乡镇宣传康馨保保险。为全县适龄女性投保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2019年11月20日何女士无意间听到了这个宣传,当即为自已购买了一份康馨保保险。

何女士是个普通的家村妇女,丈夫在外打工,儿子在上大学,家庭虽不算富裕,但非常和睦幸福。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近日何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立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卵巢高级别浆液性癌,何女士伤心之余还要承担着大额的医疗费用。住院期间何女士不经意向其儿子透露年前曾买过一份保险。其儿子当即到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咨询。

客服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理赔服务,永泰县妇联和永泰国寿客服人员一同前往客户家中,送上慰问并协助客户整理材料办理线上理赔,当天理赔金就到账了。

何女士喜出望外,表示中国人寿的赔付速度之快是她所想不到的,对中国人寿理赔效率赞不绝口。

本次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收到理赔金。“重疾一日赔”服务,体现了中国人寿高效快捷的服务。(谢静、徐晓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