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公务接待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

2020-10-30 12:4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6日下午,三明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统禄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上级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公务接待的相关指示和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明国寿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祁颖列席会议并领学相关材料。

image.png

会议围绕《关于印发<福建省分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署秋冬季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函笺〔2020〕296号)、《转发总公司<转发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办发〔2020〕34号)和《关于转发总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发〔2020〕840号)文件展开重点学习,与会人员认真领悟精神,结合公司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黄统禄同志在交流讨论中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公司实际探索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规范有序开展。二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处理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与“六稳”“六保”、业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关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有力有效。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人寿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规定要求,严格执行接待标准,切实把制止餐饮浪费要求落到实处,务实节俭,控制支出,避免铺张浪费。要在系统内营造艰苦奋斗、节约高效、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助推三明国寿高质量发展。(图/文 三明国寿 严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