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上门服务暖人心,彰显保险正能量

2020-10-30 11:2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张先生急匆匆地来到我司柜面大厅,取完号后坐在等候区坐立不安,并不停地看着手表。柜员小林见状,立马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张先生表示其妻子有一份99鸿福保险生存金马上要到领取时间,但之前的银行卡丢失了,现在需办理领款账户变更手续。工作人员在查询保单相关信息后,告诉张先生按条款规定,该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这时张先生皱起了眉头说:妻子现在躺在医院,身体虚弱无法临柜办理业务,并且急需一笔资金以解燃眉之急,担心这笔款项怕是领不成了。柜员小林急忙安慰张先生说:“张先生您别着急,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确认本人授权后业务就可以办理了,款项就能很快到账了!”

image.png

在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柜员小林立即随同张先生去医院上门服务,在仔细确认客户身份证件、银行卡及保单相关资料真实性后。小林让客户在相关申请书上盖上手印,张先生感激地说:“保险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我司深深地感激与信任。

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享受到公司人性化服务。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中国人寿“与爱同在,与你同行”。(图/文 三明国寿 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