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做好客户服务是每位国寿人的义务

2020-10-30 11:1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营业厅刚开门,客户刘女士便急匆匆带着孩子来办理业务。在引导客户取号后,刚坐下,便质疑问道“我交了快20的保险,不是说有什么红利的么。怎么这么多年过去都没有打到银行卡里,是不是被你们保险公司给吞了”,在稍稍安抚客户情绪后,我们便开始为刘女士查询相关保单信息。

原来客户于2002年购买了一份千禧理财保险,投被保人都是自己,生存金一直都有在给付。但因红利没固定派发需要在寿险app操作领取,客户一般都在乡下,加上年纪比较大,对于公司发送红利通知短信都没注意,所以都未领取。在与刘女士跟其孩子一番解释后,引导在手机上安装注册寿险app,查看了该份保单的红利,该怎样添加银行卡领取,并介绍了其他常用功能如:联系方式变更、添加受益人等。“原来我还以为红利没有打进来是什么原因,自己上来比较麻烦,趁着孩子这段时间回来赶紧来看看。经过你们这么耐心地讲解,终于知道了。现在的科技是真的很方便,有了这么多功能,以后办什么业务在手机就可以完成。中国人寿不愧是大公司。”刘女士称赞道,随后和孩子满意的离开。

每一张保单都彰显着中国人寿的责任与担当,每一次服务都是国寿人履行的爱与承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是国寿人的义务和天职。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把小事做好,从细节做细,把简单的事情认真做,重复的工作耐心做,通过贴心细致的服务举措,保障了客户的利益,树立了专业、诚信的服务形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客户的称赞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也将鼓舞、激励我们再接再厉,朝着更标准化、更精细化的服务目标迈进。(文/清流国寿 严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