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国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2020-10-30 10:1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古希腊哲学家亚历士多德说过:“我们每个人都是由自己一再重复的行为所铸造的。因而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优秀习惯的养成需要时间和过程,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培训,养成良好的优秀习惯。

为持续推动柜面服务跨越升级与创新提升,萃取传播优秀管理经验,提升柜面硬环境及软实力,优化柜面服务品质,总公司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柜面服务“焕新升级”活动。

image.png

柜员作为公司直接面向客户提供服务的重要触点,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服务形象,是公司对外的形象窗口,“我服务 您满意”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规范的服务礼仪不但可以体现公司品牌文化,更能有效地服务社会;通过服务创造价值。

为了确保临柜的每位柜员在营业期间能够更好地做到进门迎接、服务引导、业务办理、临柜送别等各个服务环节遵循仪表仪态标准、语言礼仪标准、业务办理标准,宁化柜面利用每天晨会时间,持续抓好柜员服务礼仪日常培训,严格要求每位柜员进行通关演练,熟练掌握柜面窗口七步接待服务礼仪标准,坚持每天做好明招呼、手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双手送、目相送;柜员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努力。

image.png

服务从自我开始,向客户展示最优秀、最专业、最真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认可,赢得社会认可,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和目标。(文/宁化国寿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