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三明沙县、龙岩永定、莆田本部分别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

2020-10-29 11:2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10月27日,三明中支沙县营销服务部组织内外勤员工前往沙县商会为商会楼所在企业做反洗钱、扫黑除恶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身披绶带,通过布置宣传摊位,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沙县商会入驻企业员工介绍了反洗钱的典型案例、常见手法及其严重后果,提示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洗钱风险,做好身份识别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帮助企业员工及群众树立防范意识。 

image.png

为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10月24日,新华保险福建莆田中支本部到仙游县芹林村入村开展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宣传折页,为前来参加的群众普及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及防范技巧。同时现场为广大村民做保险基础知识答疑,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10月23日,龙岩永定支公司开展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地、沿街商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有工作人员还以亲身经历向民众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手段和防骗方法,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图/文 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