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举办“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28 10:0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银行业保险业防范电销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闽银保监办发〔2020〕245号)要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认清当前电销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危害性,中国人寿建阳公司举办主题为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宣传活动。

image.png

首先,营业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在柜面及自助柜员机旁摆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咨询引导人员为来往的客户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让客户认清电信诈骗的本质,并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其次,各大职场组织销售伙伴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视频观看,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提高销售伙伴的防骗意识。

image.png

10月20日上午,建阳国寿工作人员在中山广场摆放宣传摆台,为现场群众发放防范诈骗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电销网络诈骗犯罪安全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话术、规律特点和防范技巧以及举报电信网络诈骗的渠道、被骗群众止损方法等,反复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凡是涉及到金钱的问题更需谨慎,不要轻易上当。

此次活动的展开,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电销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与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为预防犯罪、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文/中国人寿建阳公司 通讯员 温佳臻/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