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极速理赔解困难,客户感动送旗表谢意

2020-10-28 09:5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收到仙游县榜头镇光埔村张女士专门送来的一面“主动迅速,热情周到”的锦旗,目的是为了感谢中国人寿主动、迅速理赔的服务质量,为她本阴云沉沉的生活照射进一束暖光。

张女士于2006年9月20日向中国人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保险,保额16000元,年交保费3520元。今年初,张女士进食时感到胸部不适,立即前往莆田医院检查,随后告知确诊为食管上段癌,当即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突如其来的癌症除了给张女士的身体带来痛苦外,更是给整个家庭的经济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8月份,仙游国寿接到客户的报案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取证,调查人员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态度,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并先后委托市、省公司到各医院代普查,根据调查反馈结果,应属保险责任。因考虑到客户后续治疗还需较大的费用支出,仙游国寿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办好了理赔手续,通过合理的理赔程序,在9月3日为张女士送上重疾保险理赔金32000元,并且免交以后各期保费,该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张女士及家属被仙游国寿的服务态度所感动,特地制作一面锦旗赠送给仙游国寿柜面,其大女儿更是当场为自己投保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2000多元,其他家属得知后此事,纷纷表示将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中国人寿的保险产品,中国人寿保险就像一把保护伞,总能在雨天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客户撑起一片天,同时,适当购买保险保障也是一种对自己对家庭负责的体现。(文/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 方紫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