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情牵大山深处,用爱守护童心

2020-10-27 17:1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第7个国家扶贫日,10月23日上午,莆田市妇联联合福建平安、仙游县妇联、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多家单位、团体带着爱心再次来到了仙游县木兰溪源头村——西苑乡仙东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深山里的留守娃送去温暖和关爱。现场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传递着大山的希望,书写着幸福的生活。

爱心食堂:感动

在仙东小学,改造后的崭新食堂让人眼前一亮,洁白的墙壁、整齐的餐桌、干净的餐具、丰富的餐谱......这是福建平安2019年出资20万元改建的。校长对学校食堂改建情况和食堂管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食堂改建不仅改善了学生们的就餐条件,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和平安集团福建地区品牌总监范传建共同为“平安爱心食堂”揭牌。范传建总监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字里行间饱含着浓浓关爱之情、殷殷期望之意。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感恩之情。

爱心礼包:暖心

此次的大山之行,除了为爱心食堂揭牌,莆田市妇联、福建平安、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等还纷纷为学校的师生、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大礼包,表示关心和问候。

活动现场,莆田市妇联为学校的64名孩子赠送了包含文具礼盒和本子的爱心礼包,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莆田平安寿险,产险,银行代表福建平安各专业公司为学校的15名教师捐赠了茶具、保温杯、迷你充电宝等暖冬礼物,感谢老师们扎根山区、奉献教育;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带来了一批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随后,莆田市妇联及福建平安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西苑乡仙西村3户贫困家庭,并给每户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自立自强,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一颗颗爱心在木兰溪源头持续,一阵阵掌声在大山深处响起,一股股暖流在众人心中流淌。仙东小学之行暂时结束了,但莆田市妇联、福建平安、莆田市女企协等单位、团体的爱心之行还将一直延续下去!(文/平安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