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八一七支行员工用心服务获客称赞

2020-10-26 16:5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3日上午,顾客李女士抱着一个装满硬币的大袋子来到了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八一七支行辖属的铜盘支行,大堂经理见状立马将情况汇报给了网点负责人,在众多客户排队取工资的日子,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正常营业的前提下,为客户清点硬币,1元、5角共计1700多元。

据了解,这些硬币是李女士家里的存钱罐攒了十多年,这几年现金使用率越来越低,这些硬币都没有机会花出去,李女士长期以来都在铜盘支行办理业务,对铜盘支行的服务很满意,便将硬币带来存,在工作人员为其清点硬币时,顾客询问了现在的定期存款利率,并表示之后会来存定期存款。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福州铜盘支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的金融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