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开展“爱在百年 关爱永恒”社会公益活动

2020-10-26 16:0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百年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本着扶贫济困、回馈社会的宗旨,在2020年10月16日开展“爱在百年 关爱永恒”慰问贫困家庭公益活动,积极帮助贫困户。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前往龙门镇湖一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村五保户陈某家中,陈某现六十多岁,无子女,独自一人居住在一间破旧的土坯房中,仅靠打零工勉强维持生计,志愿者们向陈某送上了本次慰问物品大米、食用油和牛奶,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为他按摩,打扫房屋,表达了公司对他的一份关爱之心。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另一个贫困户郭某家中,老两口就是普通农民,儿子患有智力障碍,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贫困冷清的家中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在简单的询问之后,便送上爱心物资以表慰问。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郭某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再三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百年人寿龙岩中支的志愿者们走访了这些贫困户家庭,真正的体会到了贫困家庭生活的不易,因此,志愿者们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和关心他们,用爱去温暖他们,让他们相信人间有温情,人间有大爱。公益活动是一项长远发展的事业,需要有一个长远的眼光和态度去对待,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将在今后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善尽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文/许锡华 百年人寿全国媒体中心(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