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趣味运动会暨法律宣传活动走进省干休所

2020-10-23 17:1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由福建老年大学、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举办的“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趣味运动会暨法律宣传活动,走进省委老干部局“古田村”大院,与20多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在竞技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运动会开始前,省离休干部休养所、福建老年大学以及兴业银行福州分行的相关领导向到场的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多运动、勤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9点,省离休干部休养所小广场十分热闹。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掷骰子、扔沙包、幸运转盘、摸幸运球等活动项目,老同志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幸福愉悦。“丫霸,掷了十一点!”围观的群众们正为一位老同志掷骰子得了高分而喝彩。颇受欢迎的还有“扔沙包”项目,老同志们个个全神贯注,瞄准靶心投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切磋技艺”,各比赛项目按总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除了趣味运动环节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金融知识宣讲、法律咨询服务区。党员志愿者们为获奖者和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和奖品,并为他们分发了金融防诈骗、老年健康等知识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短暂而有趣,“活动举办得很好,我们参与其中也感觉非常的开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带着趣味运动会上收获的关心和祝福,他们会更加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尊老敬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省干休所的老同志都是为中国革命、为福建的解放和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人,是革命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天,几个联办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孝心和爱心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共度重阳佳节,通过本次活动,为老领导、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同时让他们了解常见的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老同志自身合法权益。(文/图 傅心婕 陈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