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2020-10-20 10:0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5日晚上,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会上,秀屿国寿党支部书记翁志日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入手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带领党员干部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随后,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活动与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着重引导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做到业务比别人精一点,工作效率比别人高一点。

通过学习党史,在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了解到党的先进性,更加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更加明白在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图/文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 冯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