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赴德化县桂格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10-19 16:4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7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皖中同志率队前往泉州德化县上涌镇桂格村开展“扶贫日”活动,为村民宣讲金融知识、宣传国家政策,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德化县县领导、上涌镇镇领导陪同随行。

image.png

活动中,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处王小龙处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宣传关于如何有效防范金融诈骗、信用卡诈骗等知识,并为村民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国家脱贫宣传手册以及分行为村民准备的慰问品,让村民了解国家的好政策,守好“钱袋子”,让“钱袋子”鼓起来。村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吴皖中行长、王晶行长助理分别带队前往贫困户家中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分行领导亲切关怀贫困老人,希望他们积极治病,身体早日康复;希望贫困儿童认真学习,锻炼身体,努力成才。

image.png

从村民家中返回村部后,吴皖中行长与德化县刘振铭副县长进行了会谈,了解德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企业项目情况,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为促进德化经济发展,巩固扶贫成果贡献力量。

image.png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一直走在扶贫工作的一线,自挂钩德化县扶贫工作以来,分行领导多次前往走访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接下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根据扶贫工作安排,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统筹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口行力量。(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