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贺新婚 执手同行”中国工商银行集体云婚礼隆重举行

2020-10-19 16:2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8日,“工贺新婚 执手同行”中国工商银行集体云婚礼在总行中心花园隆重举行通过现场和云端连线的形式共同见证了50对新人步入幸福美满的婚姻殿堂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作为主婚人在婚礼上致辞,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国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王林,党委委员、副行长廖林、王景武、张文武,董事会秘书官学清,高级业务总监熊燕出席活动。总行有关部门、分行、集团子公司的负责人,新人的至亲好友,团干部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全行员工通过网络直播一同见证了这场温馨浪漫的盛会,为一对对新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陈四清出席并致辞陈四清代表总行党委和全行干部员工,为新人送上三个祝愿:一是相濡以沫,经营好美满婚姻;二是同心同德,建设好幸福家庭;三是珍重事业,创造出美好未来。鼓励各位新人心怀远大理想,秉承报国之志,彼此支持、携手共进,在工商银行等事业平台上书写人生精彩的篇章。陈四清指出,50对新人,100颗青春的心,象征着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工行见证了新人们的爱情,更希望成就新人们的精彩。

本次婚礼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20对来自境内机构的新人代表在现场参与,30对新人在云端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让全行员工和广大亲友共同参与、分享幸福。

本次活动体现了工商银行对集团员工的关心关爱,彰显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大行风范,激励着广大员工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祖国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