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寿“空中客服”多元化服务获赞

2020-10-16 18:3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您好!欢迎使用中国人寿‘空中客服’,中国人寿***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忙您!”

“怎么办、怎么办,我生意急需要一笔钱,现在无法抽身到你们柜面办理退保,听业务员说‘空中客服’可以办理减保,是真的吗?现在我要怎么办,我急着要钱”视频中可以看出客户焦虑的表情。

“不要急,不要急,我们‘空中客服’有办理保单减保这项业务?请问您要退的是哪份保单,目前保单有在您身边吗?。”

“有的,保单号是…..”

“您好,柯先生,保单中途办理减保是有损失的,如急需用钱我们保单有借款功能的,您可以考虑下,…”

……

经过一番交谈劝退后,客户最终还是选择减保。“空客”柜员通过短短的5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此次业务。柜员办理速度快且客户操作简便,得到了柯先生的高度赞赏。

中国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极致好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借助“空中客服”多元化的服务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让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高效便捷”的服务。(文/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 叶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