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10-15 16:1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20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二层领导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定精神典型问题》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贵友主持。

会议原文原名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涉及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宴、违规公款旅游等多种情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自警自醒自重自励,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上率下,以己服人,带头廉洁自律;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决不放过。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职能,推动形成统筹协调、上下贯通纠治“四风”的合力,为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在思想上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纠正四风保驾护航。(图/文 中国人寿建阳公司 通讯员 虞晓潭)